仁友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台北 羅東 宜蘭 | 設立登記 記帳 稅務 審計 顧問諮詢

加入仁友

  • HOME »
  • 加入仁友

仁友的首要目標是協助客戶成功的經營事業及拓展業務。我們服務許多不同類型的客戶,包括一般公司、行號及基金會等組織,擁有豐富的會計、稅務、工商登記及稅務諮詢等相關服務經驗。

為了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仁友致力於追求便利的工作環境、和諧的工作氣氛以及良好的員工福利,

仁友座落在大眾運輸交通便利之處,無論是客戶拜訪與團隊成員工作皆很輕鬆,與政府機關業務聯絡亦快速便捷,在這個分秒必爭的時代裡,我們捨不得浪費任何人的一分一秒。

團隊成員間的溝通管道順暢,無論是公事、心事抑或是天下事,同事們都可以一起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從內子宮聊到外太空!

除了法令規定的福利,我們額外提供不定期體育活動補助與供應免費的咖啡和零食,希望團隊成員們在身心靈上都能獲得滿足,保持工作的活力。
專業能力的提升上,所內提供各項專業證照考試獎金與報名費補助,亦定期藉由自辦的讀書會分享專業新知與個案研討,讓團隊專業能力與時俱進。

我們相信良好的工作氣氛以及持續提升的專業能力,能激發出創新的可能,同時帶領團隊成員自我能力的提升與工作成就的獲得,並與客戶創造雙贏的成果。

期待您加入仁友的大家庭,與我們的團隊一起成長茁壯。

福利制度

  1. 我們期望員工不斷的成長,提供記帳士及會計師證照獎勵金
  2. 為了增強員工體魄,不定期舉辦內部體育活動
  3. 如果你肚子餓了,有免費的咖啡、零食供應
  4. 因為工作壓力大,會一起帶員工去旅遊來放鬆心情
  5. 感恩母難日,舉辦加難者的慶生會
  6. 工作倦怠時,大夥一起去聚餐(會計師買單)
  7. 該有的年終獎金、端午禮金、中秋禮金一毛都不會少給你
  8. 萬一想不開結婚、不幸有了小孩、或家屬有事出了遠門不再回來,我們都會給予金錢與精神上的支持
  9. 不忙的時候,一週只要工作五天
  10. 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一定都有

最新職缺

資深記帳員
職務性質全職
需求人數1至2人
工作內容1.客戶外帳登錄及相關事務處理。
2.營業稅、營所稅、各類所得扣繳申報。
3.回覆客戶會計與稅務問題
4.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PAGETOP
Copyright © 仁友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所有版權.